狗屁不是第一人

工作日时间的恋人(abo设定,出轨设定,三观歪)


Never again,
我再也不会,

I'll find someone else,
遇见像你一样的人,

Please be mine 'til the end,
请成为我的人陪我走到尽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陵越和陵端结婚七年,
第七年,陵端,出轨了。

事情要从很久之前讲起,陵端和陵越从小在一家孤儿院长大,陵越长陵端2岁。陵端一直都喜欢或者说深爱着陵越,所以一直努力地紧跟陵越的脚步,从小学,初中,大学都是和陵越念得同一所学校。

陵越很聪明,学习成绩一直很好,上的都是重点。陵端也不笨,可是他不如陵越专心,所以会比陵越差一些,但是陵端的人缘一直要比陵越好,比起一个大冰山,和大家玩到一起的领导者才更受欢迎,不是吗?

因为中考时候的紧张,陵端没有和陵越上到同一所高中。这让他有些懊恼,甚至是怨恨自己。不过想到每天自己回到孤儿院还是可以看到陵越的,一个多星期之后就释然了。

但是天意弄人,没令陵端想到的是,仅仅在他错过的这段时间里,陵越遇到的他一生所爱——和陵端同岁的百里屠苏。

不过,这些陵端一开始是不知道的。因为陵端分化期比
旁人略晚了些,等他发现的时候,陵越身上已经满是百里屠苏的信息素的味儿了。

命运就是这么有趣,三人考入的是同一所大学。陵端和百里屠苏是同年级,陵越和百里屠苏是同专业的亲师兄弟。陵端便仗着自己是学生会主席的身份没少给百里屠苏下绊子,小动作越来越多,陵越知道的几率就越大,直至后来的东窗事发。他和他争辩是脱口而出那句“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喜欢你,你知不知道”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,陵越的对那个人的深情分分钟把他打成一个可怜虫。

陵越对百里屠苏的爱,不亚于陵端对他的爱,他认为,能和他相伴一生的omega只有百里屠苏,仅此一人而已。他起初仅仅是把百里屠苏当做他失散多年的弟弟,后来在相处时,越来越觉得这个孩子和其他人不同。后来即使他找到真正的弟弟兰生时,他对百里屠苏的照顾也丝毫不减,反而更甚。因为他知道他是无可救药地爱上这个男孩子了。所以理所应当地会在他第一次分化期时,寸步不离地守护他,会在陵端欺负他时候,不惜和从小到大的陵端撕破脸皮,会在欧阳少恭出现时,选择尊重百里屠苏的心意,选择退出,默默守护。

在百里屠苏和欧阳少恭出国的那天晚上,陵越去酒吧喝酒,那天是他这26年人生里醉的最彻底的一天,醉到甚至分不清陵端和百里屠苏,毕竟茉莉花和玉兰花从气味上对于一个醉汉而言没有什么区别。

那天晚上,陵越睡了陵端,并且永久标记了他,陵越是醉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;陵端却是清醒的,他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可他希望醉的是他,这样他就可以忘记陵越喊的那一声声屠苏,一句句我爱你和不要走。

陵越是个正人君子,做错了事儿就要负责。
所以他和陵端结婚了。
这是一个没有求婚,婚礼,甚至是一张婚照的婚姻。
当然这都不算什么,毕竟他们连爱情都没有。

可依旧维持到了第七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没有第二张完全看各位大爷们的意见。

接受不了,勿进。

评论(22)
热度(78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