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[论坛体]我室友好像喜欢上女装的我怎么办?

♢激情创作

♢新人的胡言乱语

 
 

求助:我室友好像喜欢上女装的我怎么办?

 
 

##1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如题

 
 

我室友已经连续好几天,一个人跑到店里喝闷酒,然后我都会在后台看见一束红色的玫瑰花,没有署名,但是我知道是谁送的。

 
 

##2 小透明

 
 

沙发

 
 

##3 日常吃瓜

 
 

现在基佬贴这么多了吗?

 
 

##4 不想起名字

 
 

前排

 
 

##5 啊啊啊啊啊~

 
 

前排挤挤

 
 

##6 学校门口卖瓜子的

 
 

楼主人呢?

 
 

##7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在码字,打字很慢。

 
 

我先介绍一下情况,楼主今年刚刚大一,学艺术的。因为家里的原因,之前一直在打工攒学费。主要就是在饭店打工,酒吧驻唱什么的。因为临近开学,学费还差一些,经熟人介绍就在一间夜店里当侍应生,多挣点儿钱。

 
 

##8 新人一枚

 
 

楼主好励志啊!

 
 

##9 (*^_^*)

 
 

楼主加油

 
 

##10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在距离开学前还有半个多月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事儿

 
 

那天表演舞蹈的一个姐姐在后台摔倒了,临时找不到人,正好我路过,老板看我身形和那个姐姐相似,让我穿了女装,凑个人头。

 
 

没想到表演之后居然有好几个人给我送了花束。

 
 

老板觉得很高兴,问我可不可以以后都女装,不用和姐姐们跳舞,唱歌就行,也不太累。因为老板说可以加钱,我就同意了。

 
 

然后我女装唱歌这个就是固定节目了。

 
 

因为老板人很好,挣得还不错,夜店离我们学校又挺近的。开学之后,我也没有辞了这份工作。每周都会有几天在那里唱歌。

 
 

##11 (´ー∀ー`)

 
 

看楼主的名字,楼主是草原汉子吗?

 
 

=====草原最棒了:是

 
 

##12 吃瓜群众

 
 

这个故事有点儿假,离学校挺近的话,不怕同学们认出来吗?

 
 

写手就不要来钓经验了

 
 

======草原最棒了:

 
 

我没有骗人。

 
 

因为平时上台会化妆,会带假发,加上夜店的灯光,所以根本看不太清我长什么样子。

 
 

##13 小透明

 
 

楼上如此认真麻烦去隔壁科普楼。

 
 

##14 起名好麻烦

 
 

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是,楼主应该是长得很好看吗?

 
 

##15 日常吃瓜

 
 

你不是一个,可以替跳舞的小姐姐,楼主的身材也应该很好,起码是大长腿。

 
 

##16 小可爱

 
 

盲生,你们发现了盲点。(推眼镜)

 
 

##17 (´ー∀ー`)

 
 

想看看楼主女装

 
 

##18 略略u

 
 

+1

 
 

##19 隔壁老李

 
 

+2

 
 

##20 周树人的枣树

 
 

+10086

 
 

##21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事情发生在一个月之前,那天我正在在台上唱歌,瞥见左前方的座位上那一群人有点儿熟悉,好像是我们班的几个男生。然后我就抽空多看了几眼,有一次灯光刚好照到他们那边,真的是他们,其中一个还是我室友DL。

 
 

然后我就忍不住往他们那边看,不过他们好像喝的很开心,没有认出来是我。

 
 

我下班回到寝室的时候,发现我室友还没回来,等我室友DL回来的时候,他已经喝成一滩烂泥了。

 
 

第二天我随口问他昨天去哪了,他说他和班上几个人找了一个好地方去嗨了。还问我下次要不要一起去。让我给搪塞回去了。

 
 

随后的一个多星期我基本上每天都能看见他们,而且有一次我偷瞄他们的时候还和我室友对视了。吓得我下来就和老板说要休息几天,这期间我室友还是每天都去嗨皮。不过我感觉他有几次回来好像有点儿失落。我猜他可能是想家了吧,就没多问。

 
 

##22 花生不是华生

 
 

离楼主好近。

 
 

##23 想吃花生

 
 

室友出现了!

 
 

##24 日常吃瓜

 
 

楼主更新了

 
 

##25 (´;ω;`)

 
 

按照求助的内容,我猜测···

 
 

##26 啊啊啊啊~

 
 

我觉得也是了

 
 

##27 生活不易

 
 

楼主的室友要弯了吧,

 
 

##28 我的男朋友在哪?

 
 

想去看楼主唱歌

 
 

##29 呵呵

 
 

抱住楼上姐妹,我也想

 
 

##30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女装不好看的,唱歌可以的。

 
 

接着说,

 
 

有一次就我俩在寝室里的时候,他伸头问我,“班长你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我说“我没谈过恋爱,没经验。不过,我觉得应该是那种一想到她就会激动,一看见她就会开心,看不见她就会难过,随时随地都想她吧。”然后我听他没有回答,正想问他,他自己开了口“班长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。”他接着说,“但我很难过,我已经好几天没看见她了,我也没有她联系方式,我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年龄,名字。她可能都不知道我喜欢他。而且我觉得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。”因为我比他大,我自动带入了哥哥的角色,听着弟弟的心事。听见他声音里透露着难过,我忍不住安慰他,“喜欢她就去追她吧,我相信有缘一定会再见的,如果再见到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。让她知道。”如果我知道后来的事儿,我一定要给自己的嘴堵上。

 
 

##31 啊啊啊啊~

 
 

激动人性的地方来了,啊啊啊啊!

 
 

##32 吃瓜吃瓜

 
 

楼主的室友已经弯了

 
 

##33 哈哈哈

 
 

哈哈哈哈,这个少年还不知道,命运送给他的礼物是什么

 
 

##34 小透明

 
 

楼主也是给自己挖坑

 
 

##35 嗯

 
 

女装楼主在线作死

 
 

##36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你们猜得不错了。

 
 

又过了两天,老板给我打电话,让我来上班。我觉得室友最近忙着追小姑娘,也不会去喝酒了,自己也不好在请假了。就收拾收拾上班去。临走还在楼门口遇见我室友,见他一脸兴奋,我就问他有什么好事儿吗?他一脸高深莫测的回答说,“今天晚上将决定我的一生,回来和你说!”

 
 

事实证明,今天晚上不仅决定了他一生,还有我。(扶额)

 
 

##37 一只黄鹂鸟

 
 

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 

##38 花生不是华生

 
 

我已经猜出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了。

 
 

##39 小透明

 
 

楼主快更啊!

 
 

##40 小可爱

 
 

催更+1

 
 

##41 不想起名字

 
 

+2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58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你们刷地好快啊!

 
 

接着说我上台唱歌的时候,习惯性的往他们常坐的地方瞟,只看见了我们班其他男生,却没看见我室友。这家伙今天晚上搞什么鬼。

 
 

这个疑问没有困扰我很久,因为我一下后台就看见我室友DL。我老板走过来跟我小声说:“你的粉丝,好几天没看见你。给我打了无数个电话,今天知道你回来,特意来见见你。你就跟跟他说说话就行。”然后把我揽过去,拍拍我的背,笑得一脸灿烂的跟我室友说“这位是angle,你们慢慢聊,我先走了。有事儿喊我。”

 
 

我老板走后,我们两个陷入沉默。我看他手里捧着的一束玫瑰花,一脸少男怀春的样子,我在没谈过恋爱,我也知道什么情况了。

 
 

我室友把我当成女孩子了,还™喜欢上我了!!

 
 

##59小透明

 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 

##60 吃瓜吃瓜

 
 

楼主,你要不然就从了吧

 
 

##61 花生不是华生

 
 

楼主怒夺一颗少男心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86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室友站在我面前,犹豫的开了口,和他平时完全不一样。

 
 

“那个,那个你好,我叫ZDL,我,我,是你的歌迷,你唱歌好好听,我我挺喜欢···”边说边把花递给我

 
 

我见我室友胡言乱语,说话声越来越小,虽然后台灯光昏暗,但是我能看见他眼睛中炙热的深情,能感受到他紧张。说实话我也挺紧张的,我接过他的花。小声说了一句谢谢。

 
 

“那个,我能请你吃顿饭吗?”

 
 

我摇了摇头。

 
 

“那我们能留一下联系方式吗?”

 
 

我又摇了摇头。

 
 

看他一脸失落的样子,我真想跟他说,大哥昨天你刚给我打电话,让我给你带早餐。

 
 

他连忙解释自己不是什么奇怪的人,也不是变态,就是··喜欢我··

 
 

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,我就示意了一下我要走了,然后灰溜溜的跑开了,没敢看他的眼睛。

 
 

晚上我室友回来意外的没喝酒,我问他怎么了,他也没理我。上床,盖起被,对着墙。我虽然没看着他,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哭了。

 
 

他现在上课也不专心,白天也不出屋,唯一准时的就是每天晚上来捧我的场了。

 
 

不忍心看这室友在低落下去,你们说我应该怎么办?

 
 

##87 吃瓜吃瓜

 
 

我有点儿心疼室友了

 
 

##88 楼下买汽水的

 
 

楼主你要不就破坏angle在他心中的形象,总比告诉他他喜欢的是一个男的,还是他班长来的好?

 
 

##89 隔壁老李

 
 

不同意楼上。偶像剧看多了吧。

 
 

这个时候,楼主你还是诚实点儿告诉他吧,看开了也能当个笑话过去了,也比他这样颓唐好。

 
 

##90 小透明

 
 

同意楼上,楼主你找个时间好好跟他说一说吧。

 
 

##91 我是潜水的

 
 

潜水党,默默说一句,要是楼主的室友因爱生恨怎么办?把楼主女装打工的事儿说出去怎么办?

 
 

##92 小可爱

 
 

emmmmmmm

 
 

##93 我是大脑斧

 
 

emmmmmm

 
 

##94 吃瓜吃瓜

 
 

不能吧···

 
 

楼主你自己决定吧

 
 

##95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决定周末跟他好好聊聊,不管他怎么看我,我都认了,我不希望他在这样下去了。

 
 

其实DL是一个很好的人,为人乐天开朗,虽然比我小两岁,不过他经常照顾我。因为我是在蒙语区长大,汉语不是很好,所以平时也不会主动和大家说话。一开始的时候,我虽然是班长和大家也挺有距离的。上课下课也是一个人走。DL和我完全相反,他人缘很好,在哪都混得开,经常都是一群人,热热闹闹的。后来他就经常带着我和大家一起玩,久而久之和大家处的就很好了。要不是他,我都不知道生活可以怎么美好。他给了我很多温暖,很多彩色。

 
 

而我却给他带来了灰暗。

 
 

##96 一直黄鹂鸟

 
 

这样看DL真的是很好的人。

 
 

##97 吃瓜吃瓜

 
 

摸摸楼主,也不是你的错,好好和DL说一下。

 
 

##98 隔壁老李

 
 

抱抱楼主,今天周五,还有两天,等周末和DL好好谈谈。

 
 

##99 小可爱

 
 

这是什么神仙友(ai)情啊

 
 

##100 我是一百楼

 
 

我为什么闻到一丝爱情的味道

 
 

##101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不用周末和DL说了,他发现了。

 
 

我们现在在医院。

 
 

##102 小透明

 
 

啊!!!!!

 
 

##103 张风的王叔叔

 
 

啊!!!!!!!

 
 

##104 花生不是华生

 
 

什么情况????

 
 

##105 最爱喝奶茶

 
 

楼主人呢???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156 一个小朋友

 
 

虐了,虐了

 
 

##157 减肥减肥

 
 

我们这个不是个沙雕帖子吗??怎么虐了呢??

 
 

##158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今天我正在表演的时候,有一个喝多的大哥就上台了,非要和我喝酒,还把我搂在怀里,硬要给我灌,我一直拒绝他,因为他实在比我壮太多了,又喝醉了全是蛮劲,我根本就挣不开。我被灌了几口,他的手开始不老实,我穿了一件红色白边的圣诞连衣裙,很容易就摸到了大腿。我好不容易要挣开的时候,DL就冲上来拿酒瓶子给人打了。他正准备打第二下的时候,我大喊他的名字,连忙拦住了他。他一脸惊愕的看着我。我们就这样相认了。

 
 

趁我们愣神的时候,对面大哥给了他一拳,我们就这样开始群架。最终因为寡不敌众,进了医院。因为对方先惹得事儿,我们又是受害者,年纪幼小。所以就批评教育了一下,给我们送医院了。

 
 

##159 小透明

 
 

楼主你们现在还在医院??

 
 

======草原最棒了:嗯。

 
 

##160 张风的王叔叔

 
 

那你们还好吗?

 
 

======草原最棒了:DL给我挡了几下,他比较严重,我还好。

 
 

##161 小可爱

 
 

楼主你好好休息吧

 
 

##162 一个小朋友

 
 

好好休息吧

 
 

##163 减肥减肥

 
 

好好休息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220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我们就这样医院的病床上说清楚了。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281 小透明

 
 

还有吗?

 
 

##282 小可爱

 
 

还有后续吗?

 
 

##283 最爱奶茶了

 
 

没了吧。

 
 

已经3个星期过去了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320 云中龙

 
 

那天我们说清楚了之后,一开始我是有点儿生气,大家在一起还有点儿尴尬。

 
 

后来我问了问自己内心,觉得angle是男生也好,是女生的好。我都不在乎。

 
 

我喜欢他的原因,是因为他在舞台上的耀眼,他的自信。他给我这个异乡人的鼓励,让我在他的歌声里找到了归宿和安慰,。

 
 

他的嗓音,他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他在舞台上的魅力,都是我所沉迷的。

 
 

他真的天使。

 
 

我的天使。

 
 

##321小可爱

 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 
 

##332 吃瓜吃瓜

 
 

有生之年啊!!!!

 
 

##333 减肥减肥

 
 

这个人难道就是DL!!!!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·

 
 

##390 草原最棒了

 
 

感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!

 
 

圣诞节快乐。

 

 

=======封贴======

 

评论(4)
热度(59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