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[论坛体]前s团的云龙哥哥们,居然合作了?!

前s团的云龙哥哥们,居然合作了?!


娱乐论坛》日常吃瓜》闲聊灌水


#1#楼主


如题,没想到云龙哥哥们居然合作了!还是真是余导的新作。


#2#匿名


woc!!!!!


#3#匿名


卧槽!!!真.活久见了!!


#4#匿名


这两位居然合作了!!我不是在做梦吧!


(估计又是一场xfxy了)


#5#匿名


抱走我家郑大龙,非官宣,不约。:)


#6#匿名


每次看见我s团前面有个前字,我都想哭啊!


我大s团啊!爆哭(ಥ_ಥ)!!!


#7#匿名


抱抱楼上姐妹。


不过,楼主从哪里知道的?


余导的新戏不是还没官宣吗?


(话说,余导这部新戏好像是奔着拿奖去的,奶盖要是能演真不错。)


#8#匿名


某蒙古人家又开始舔饼了:)


上次,廖老师那个饼舔了那么久,结果官宣时候多尴尬:)


#9#楼主


云龙哥哥们家的粉丝们这么多年了,还是老样子。


一见面就掐。


楼主的闺蜜之前在余导他们剧组实习,今天见面她跟我说的。演了3个多月,大家每天都起早贪黑的,期间奶盖腰还受伤了,为了不耽误拍摄,还是咬牙坚持,real敬业了。


(她还说大龙真人比电视上还好看十倍!!皮肤特别好!!眼睛里有星星!)


#10#匿名


心疼我家草原小甜心,之前就有腰伤。哥哥很棒了!!


另外那几个青岛人家的,收收你们身上的海腥味。


熏到我了。


#11#匿名


刚入s团大坑的新人,一直都想问云龙两家关系为什么…不好……啊?(瑟瑟发抖,不是黑)


我看团综大家都很好啊!都是很棒的哥哥们!


#12#匿名


本团饭来科普一下。


s团,是mg的5年限定团,(但实际上只维持了3年零10个月)大家都是通过中国好男团投票选出来的。


一共5个人。


成员有:队长,王晰(晰哥),人称行走的低音炮,情歌小王子。因为是团内年纪最大的,所以也是团里的知心大哥,经常在团综弄个午夜情感节目,帮弟弟们答疑解惑。


s团解散后,还以歌手身份活跃,前几天还开了全国巡演。几位成员还去捧场了。


团宠:周深(深深),人称被天使吻过的嗓子。团里最受喜爱的人,大家的小可爱。


s团解散后,还是以歌手的身份活跃,前几天发了新歌,目前榜单第一。


门面:郑云龙(大龙),人称:龙哥,王子。平时就是一副高冷王子的样子,有时候会触发慵懒大猫的形象。


s团解散后,目前是演员,演了《我,骑士》《博士》等等。


综艺担当:阿云嘎(嘎子),人称:草原小甜心,奶盖。因为是少数民族,汉语不太好,经常闹笑话,贡献了不少名场面,平时是团里的搞笑,交际担当。


s团解散后,目前是演员,歌手。


忙内:蔡程昱(昱宝),团里最小的,高音担当,还是个小吃货,最爱油爆虾。也是目前和各位前队员互动关系最多的。


s团解散后,去国外留学了。不过听说最近好像也要回归。


#13#匿名


分个楼,太长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双云据说是大学同学,好像还是室友,不过从他们选秀开始,关系一直很礼貌。称呼对方班长,同学什么的。(开始大家对他们私下关系的猜测)


即使在成团之后两个人关系也是不冷不热的。他们从来没有发过合照!!!在团综和采访的时候两个人也是站的最远。


还有大龙的性子是那种高冷的,跟你不熟也不会多说话。嘎子不一样,他是那种自来熟,在那里都混的开。然后就有人猜测两个人一直在明争暗斗。


后来有一次接受采访问他们对对方的印象直接说了太装逼啊,老啊。狠狠揭短。这一下彻底坐实两人关系不好。


高潮就是,还在团里的时候,一次电影选角,传了很久的大龙,在开演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嘎子。这下两家彻底结仇了。


还有亲爱的,云龙哥哥们是黑称,(不过现在多用调侃)喜欢他们叫双云哟~


#14#匿名


明白了


谢谢这位小天使~mua~


#15#匿名


上次晰哥开演唱会,上海那场深深,大龙,昱宝都去了,结果就嘎子没去。


还被骂了好几天。说连昱宝都能飞回来看演唱会,结果在国内的你没去。


等到了北京那场,深深,昱宝,嘎子去了,大龙没去。


后来大家感觉这俩人应该是故意错开,不想见面吧。


#16#匿名


弱弱的举手,那余导这部剧,谁是男一啊?


#17#匿名


楼上姐妹,你是魔鬼吗?


太恶魔了吧!


#18#匿名

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


#19#匿名


这……又是一场大战啊!!


回忆起被云龙哥哥们粉丝支配的恐惧。


#20#匿名


你们还记得那次冬至事件吗?


#21#匿名


你是说那次冬至?(后背发汗)


#22#匿名


没错。


#23#匿名


楼上,楼上上你们在打什么哑谜。


#24#匿名


又是一个新人吧。


去年冬至,有人中午在一家饺子馆偶遇大龙,身边没有工作人员,猜测应该偷摸出来过节。


平时高冷到爆,连自拍都不发的人,那天和路人合照,笑的可甜了~


大龙家兴奋地像在过年。


结果到了晚上,嘎子发了一个小视频,说自己冬至在吃饺子。


一开始还好。不过后来,有人扒出来嘎子吃饺子的地方和中午粉丝遇见大龙的是一家店。


然后,大龙家就怒了。


两家撕了好久。


嘎子也把视频删了。


#25#匿名


最后我记得撕上了热搜吧。


#26#匿名


按时间来算,嘎子的确理亏。


不过,他时候正在h市拍戏吧。进城吃点东西,算不上蹭热度吧。


倒是大龙前一天不还在上海参加节目吗?


怎么第二天就出现在h市。


很奇怪。


#27#匿名


楼上,蒙古人家的能不能不要装路人了。


替你尴尬。


#28#匿名


挽尊,挽的也太尴尬了吧。:)


#29#匿名


在你们撕逼的时候,我去看了余导的新作大纲。


这部应该是双男主吧。简单来说,讲的是一个努力派和一个天才派相知相遇,互相拯救的故事。


#30#匿名


看着楼上简介,觉得…………


#31#匿名


考验云龙哥哥们演技时候到了……


#32#匿名


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他们戏里相互鼓励,余导喊卡。互相在心里翻白眼。


#33#匿名


楼上,我都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


#34#匿名


好尴尬啊……不过我想去看


#35#匿名


卧槽……官宣了……


评论(11)
热度(113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