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[论坛体]前s团的云龙哥哥们,居然合作了?! ㈢

前s团的云龙哥哥们,居然合作了?!

娱乐论坛》日常吃瓜》闲聊灌水

#81#匿名

……

#82#匿名

……

#83#匿名

……

#84#匿名

我想知道这个幸运儿是谁……

#85#匿名

楼主,你出来

我真要哭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#86#楼主

楼主也被吓了一跳!!!

虽然不是大龙粉丝,但是作为一个颜狗,知道这个消息我也震惊好久!!!

这些都是听我闺蜜说的(高亮标注)

闺蜜说,有一次带她那个前辈因为肚子疼请了半天假,然后她就顶替前辈帮大龙补妆。

在补妆的期间,大龙在讲微信。嘱咐助理进城买一些食材,看样子好像是要做骨头汤。最后还嘱咐一句,别忘了买草莓蛋糕。

我闺蜜还在心里嘀咕,没想到大龙还挺有少女心啊!

然后大龙补了一句,就上次那家,她爱吃那个。

我闺蜜当时就愣了,立刻头脑风暴一下。

“她爱吃”肯定送人,让助理进城买应该是很重要的人,还这么了解对方的喜好应该是很熟悉的人,买的还是草莓蛋糕多半是个小女生了,重要又熟悉的小女生百分之八十是女朋友了。看样子是女朋友来探班了。

#87#匿名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

#88#匿名

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

#89#匿名

想到大龙一脸温柔地讲话,平时看似高冷,实则细心地记住对方的喜好,我的妈啊!!!!!这是什么神仙啊!

#90#匿名

那个女人是谁!!!!!

羡慕,上辈子是拯救地球了吧。

#91#匿名

造谣可耻:)

#92#匿名

大龙如果有女朋友,龙骑士一定祝福。

现在大龙什么都没说,各位散了吧。

#93#匿名

楼主不会是对家批皮吧!

之前夸蒙古人敬业,现在造谣我家大龙有女朋友。

司马昭之心:)

#94#楼主

首先,楼主不是他们两个人的粉丝。也不是黑子。

非要说,焚寂我只是他俩颜粉。

而且,我也说了,我是从我闺蜜那听的,信就信,不信拉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生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不想说的,但是看你们…

我闺蜜有天晚上收工的时候,听见角落里有人打电话,

依稀说什么

“已经收工了,好点了吗?

我当然是在担心你啊!

照顾好自己,我马上回去了。”

一开始她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,现在回忆一下,这声音就是大龙!!!

大龙到底有没有女票,你们自己想吧!!!

#94#匿名

我觉得…多半……

#95#匿名

emmmmm……

#96#匿名

粉丝认命吧……

#97#匿名

是真的。

我表姐之前在鹤鹤的杂志社工作过,她跟我说大龙有一个谈了好几年的对象,应该是他的同学。

嘎子也有。

#98#匿名

卧槽,今天这瓜来的猝不及防。

#99#匿名

嘎子也有!!!!!

我96年的草原小甜心啊!妈妈不允许啊!

#100#匿名

正在吃对家的瓜,一秒被瓜反吃了……

#101#匿名

我表姐之前采访过s团,说大龙本人和电视上看见的真不一样。真不是高冷的王子,私下和队友说话很贫,还有点儿毒舌。

嘎子和大龙的关系没有网传的那么僵,反而挺好的。他俩还一起怼过晰哥,还挺有默契的。晰哥被怼的脸都红了。

#102#匿名

真的假的……

#103#匿名

看团综都是晰哥和嘎子互怼,每次晰哥仗着自己汉语好,都把嘎子怼到崩蒙语。没想到私下居然是双云让晰哥吃瘪。

#104#匿名

私下很好的话,

那在镜头前两个人看起来关系这么不好呢……

#105#匿名

镜头前两个人没有不好,只是很少互动。

与其说两个人关系不好,倒不如说是两家粉丝关系不好。

选秀期间,嘎子和大龙在单人接受采访时都夸过对方,毫不吝啬溢美之词。

#106#匿名

你们去快去看s团第27期团综!!!

#107#匿名

怎么了?

#108#匿名

你们看昱宝在投篮的时候,后面几个在干什么?

截图.jpg

#109#匿名

大家坐在篮球场的替补区。

晰哥看着昱宝,深深靠着晰哥。

镜头只扫到大龙一半儿,看目光也是在看昱宝。

没有看见嘎子。

怎么了?

正常团内活动。

#110#匿名

你们仔细看25:36到25:38秒!!

大龙是不是也靠着什么?

#111#匿名

那个黄色衣角,那天穿黄色衣服的是……

#112#匿名

阿云嘎!!!

#113#匿名

大龙靠着的是嘎子啊!!!

#114#匿名

所以,两个人是好到那种可以互相依靠的地步了吗!!!

#115#匿名

被骗了,被剪辑骗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位诗人说得好,

友情已经被发现了,

爱情还会远吗?

(越写越多,我biang这个世界,我TM不会弄啊!)

评论(5)
热度(89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