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皇帝和猫

       我又来发垃圾毒害大家了。

  00

  小皇帝在御花园捡到一只猫。

  01

  小皇帝很小的时候就当上了皇帝,成为这破碎山河的新主人。虽然,在外人眼中他是至高无上,但他清楚,他不过是一个玩偶,一个傀儡。就好像太后亲爸爸怀中的一只猫,一只穿着华丽衣裳,看似高贵,实则却要小心翼翼讨好主人才能活下去可怜虫。

  小皇帝今日惹了亲爸爸不痛快,心烦的睡不着,遣散了随行人,一个人的在御花园透透气。

  夜里刚刚下了一场大雨,很大很大。黑暗的天空,闪电一下子给照亮了。就像那明晃晃的刀口在这无边的黑绸上划过,撕裂,又很快的回复如新,透不进一丝风。随后连绵不绝的雷就紧跟着出现。今天的雷声格外的大。光影,炸裂,有序的交替着,好像要掩盖些什么。

  雨后的清新的空气,消散了小皇帝莫名窒息感。当他准备回去时,发现草丛里有什么东西在动。走近去发现一个毛茸茸的小动物。

  猫

  02

  它受伤了。

  看上去有些严重,后腿血糊糊的一片,身上也有几处咬伤,被人抱起时只是虚弱的叫了一声。

  你也受人欺负了吗?

  小皇帝小心翼翼地将猫抱回自己的寝宫,给它上了药。没敢叫太医。

  亲爸爸不喜欢他弄这些玩物丧志的东西。

  03

  洪思聪觉得自己几百年的脸面都丢进了。

  作为堂堂的妖界名门之后,洪家的唯一继承人,妖管局高能力,高智商的精英人才。居然被一只臭狐狸给暗算了。

  不仅仅差点儿丧命,还掉落在不知名的时空。

  话说,他和那只狐狸大战三百多回合,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打到封建君主专制,临了要逮捕的时候,老马失前蹄。

  还好,那只狐狸也伤的不轻,跑不了不多远。

  等伤养好了,非得给自己添一件狐狸围脖。

  04

  虽然,洪思聪上学的时候都忙着追小姑娘了。

  但是,看见眼前穿着明黄色龙袍的半秃瓢,再没常识的妖也知道自己在哪了。

  看着每天给自己每天精心照顾自己的小皇帝,洪思聪只想在心里默默的给他点个蜡。

  要知道这位可是连而立之年都没活过的啊。

  05

  小皇帝越发的喜欢自己这位新朋友了。

  这只猫儿通人性,知人事。

  小皇帝告诉有人时,它就乖乖的躲起来,不让人发现。给它换药时,也是一副乖巧的模样。自己看书的时候,他多是在旁看着,也不扰人。当自己和它说心事时,也会喵喵几声,好似在回应。

  有了这位新朋友,小皇帝开心的时候多了起来。

  06

  洪思聪发现小皇帝是养伤的良药。

  一开始时,他单纯以为是这帝王的寝宫,真龙的所在,加速了他的恢复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被小皇帝搂在怀中睡了一宿,才知道真正养伤的是这个小皇帝。

  知道以后,洪思聪把自己的洁癖都抛到一边。一天粘着这个人性充电器不撒爪。天天卖萌,装可爱,安安心心当树洞,任由小皇帝难过时把自己抱在怀中,心情好了,洪思聪还附和几句。

  早恢复,早抓人,早日回到自己21世纪魔都的大别墅才是正事。

  自己大把的妹子还等自己呢!

  07

  小皇帝发现自己的好朋友不见了。

  明明昨天晚上还睡在自己身边,这么今早就不见了。急得团团转,却也不敢声张。

  找了几天,也不见踪影。

  小皇帝安慰自己,等过两天,玩够了,好朋友自己就回来了。

  08

  小皇帝又变成一个人了。

  09

  洪思聪不开心,很不开心。

  明明伤养好了,抓到那只狐狸,回到自己的生活。如愿地大玩特玩半月之久,见了那么多漂亮的小姐姐。心底里却丝毫开心不起来。整日里恍恍惚惚,好像失魂一般。

  好友们调笑说,我们的洪少爷,心让哪个小妖精勾走了?害得大少爷,整日茶饭不思。给我们见见,让兄弟们开开眼。

  他……和你们想的不一样,洪思聪脱口而出。

  10

  洪思聪发现了一个大秘密——他好像弯了。

  还是被一个历史人物掰弯的,一个短命的历史人物,而且他自己一开始还不知道。

  这太可怕了。

  洪思聪要冷静,洪思聪要克制。

  洪思聪要冷静,洪思聪要克制。 

  洪思聪冷静不了,也克制不了了。

  11

  小皇帝找到他的好朋友了。

  不仅如此,他还来到一个新地方,开始了自己新生活。

  小皇帝每天都很开心,如果那只臭猫不天天在床上折腾他就更好了。

  什么臭猫,不是老公吗?

  洪思聪在看小皇帝的日记偷偷想着。

  
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原本是一个小甜饼,可惜没什么文采,结果就是有不甜,又难吃。

请各位见谅。

评论(6)
热度(12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