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工作日时间的恋人㈤(abo设定,出轨设定,三观歪)

谁让我的生涯 天涯极苦闷

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

我都坚持追寻命中的一半

强硬到自满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地尽头》

方兰生是傍晚时分来家里做客的。

这个亲戚,前些年还是那么毛躁,那么天真,在养父母家里发生变故后,在慌乱无措之后,渐渐也成长为能够独挡一面的成功社会人了。

作为陵越的亲弟弟,他每次得空的时候都会来和自己亲哥哥走动,其美名为“联络感情”。一般的时候陵越都是在的,毕竟方兰生和他这个便宜大嫂关系不是很好,其实算不上交恶,就是孩童般的相互讨厌,但在两方都成长之后,关系没有那么糟糕,是不是还会讲孩子交给陵端带带。

这次方兰生一来是找他大哥处理点儿问题,二来是感谢陵端之前帮忙带孩子。方兰生来的时候,陵端正在准备晚饭。把他迎进门的之后,陵端接着准备晚饭,方兰生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,拿起果盘上的苹果吃起来。

屋里一时之间只剩下,洗菜的水流声和咀嚼的声音。

方兰生打破了沉寂。

“那个谢谢你,这两天照顾沁儿,她回家说她大娘带她去儿童乐园玩了,还交了个好朋友。
对了,哥,什么时候回来?”

陵端抬头看了客厅上的钟表,手上动作没停。说道,
“平时都是7点到家,但是最近公司做季度总结,可能会晚点儿。”

“7点啊……那我坐再一会儿,就不等他回来了。”

方兰生转过头看了看他这个贤淑的大嫂,不禁回想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替屠苏出头,他这个大嫂就叫人把他狠狠揍了一顿。那时候的陵端一身骄傲,满是戾气。好似个护食的豹子,现在这个好像少了什么。

方兰生摇了摇头,笑自己一天胡思乱想什么呢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都成熟了。

提起屠苏,方兰生又转回头说

“屠苏回来了,你知道吗?”

声音里满是清脆和喜悦,渲染了怀念之情。

毕竟是久别重逢。

陵端听见这个名字手顿,好似面色不改,然后接着切菜。

方兰生接着自顾自说道

“大哥应该和你说了,毕竟他们上周末已经见过面了。我那时候没有空,没有去上。这个屠苏,真是的都没说来找我,还得我找他…”

陵端剩下就没怎么听了,他只是知道那个人他回来了。那个他先生陵越最爱的人回来了。

还有

“我今天约见一个客户,就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他们见面了。

陵端生出一种绝望感,一种被打入地狱的绝望感。

自作自受。

评论(51)
热度(89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