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结局(150粉贺)

150粉了,感谢大家!\(^o^)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陵端有个秘密,一个不能见光的秘密。

他喜欢丁大力。
一个男人喜欢另一个男人。

不可原谅。

他俩都是孤儿,从小一起长大,竹马之交。

刚刚到孤儿院的时候,陵端还没从失去双亲的悲伤中走出,加之又来到新环境,就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谁也不和谁说话,一个人坐在墙角能坐一天。整个人阴沉沉的。孤儿院的老师劝了好久没有用,就放弃了。因为孩子太多了。

陵端那时候不过4.5岁,整个人瘦瘦小小的,加之又不合群没少受欺负。

是丁大力的出现改变了他。

一天,孤儿院里的小霸王又来找事儿的时候,陵端还是视而不见,比起心理的伤,身体上的伤算什么呢。陵端的无视,更是惹毛了小霸王,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,想要挥拳而上,准备狠狠教训他一下的时候,有人接住了拳头。并狠狠揍回去了。

陵端睁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,这个比他大两岁的男孩。这个男孩说了一句,
“以后你就跟我混了,我罩着你!”

那句话说完,丁大力真的一直在罩着陵端。

那句话说完,他们也开始了十五年的纠缠不休。

陵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对丁大力的感情出现了变化。对他的兄弟情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变了味儿,生出一种绮丽而扭曲的情感。

一种名为爱的禁忌之情,同性之爱。

可能是小的时候他从小霸王的拳头下救了自己;可能是在他俩迷路在山上,丁大力一路上背着受伤的自己,哪怕那时候他也受了伤;还是每一次生病发烧的无微不至的照顾……

一件件的往事回想,陵端才发现在自己这二十多年的人生里,几乎每一件事都有丁大力的身影,丁大力的参与。

如同血肉相连,密不可分。
如果强行将他和他分开,只有一片血肉模糊,支离破碎。

原来自己早就离不开他了。

陵端有点儿后悔,自己怎么晚才发现这个事实。

这个事实现在除了让他更痛以外,别无他用。

明天丁大力就要结婚了。

自己除了虚假的祝福什么也做不了。
什么也做不了,这种情感一旦说出来,只会回毁了他。
陵端是不怕的,但他怕伤害丁大力,他怕丁大力这么多年的努力,因为自己不耻的情感而毁于一旦。

他不想让他受到伤害,一丝都不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视角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陵端的秘密,丁大力知道了,是他在给陵端收拾东西时候知道的,收拾遗物的时候。

陵端三天前死了,车祸。

丁大力在读完陵端的日记的时候,轻轻把它放回陵端的枕头下面——陵端的习惯把日记放到枕头下面,他是知道的,陵端的一切他都是知道的。

除了最重要那个。

接着他又把陵端的东西依次放回原位,然后检查安全,关好门,离开。

就好像陵端每次出门一样。

丁大力的朋友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酒吧的包厢里喝的烂醉了,说了很多胡话,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。

丁大力是不记得自己都说了什么的。

等到他清醒的时候,朋友和他说

“原来是陵端喜欢你啊!我们都一直以为是你喜欢他,以为你才是弯的。”

“我们都以为你俩会结婚,没想到你小子先找了一个。”

丁大力一时间经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
他被吓了一跳,被什么吓了一跳呢?

朋友们的不介意,误会自己是gay,还是他们早发现陵端喜欢自己。

丁大力不敢想下去了,因为他现在一闭眼睛就是陵端。

陵端的幼稚,陵端的哭,陵端的笑,他知道陵端笑的时候右边会露出小虎牙。他知道陵端特别挑食,最爱吃肉,不爱吃蔬菜。别看他平常装高冷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其实他这个人胆子又小,又认生,最怕疼,最怕孤单了。

他不知道陵端在那边会不会怕,有没有人欺负他,被车撞的时候疼不疼……

在丁大力要崩溃的时候,他的妻子和他说了两句话。

第一,你最近一直说梦话,说的都是陵端。
第二,你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,你爱的人不是我,是他。

然后就潇洒地和丁大力分开了。

从民政局出来,丁大力漫无目的地走,等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他和陵端长大的孤儿院。

春天的下午,只有微微的风,阳光艳丽,胡同口的垂柳枝条轻轻地回荡,飘啊飘。
两个孩子在这条胡同里,小一点点的在看书,大的坐在他旁边。

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这话,尴尬的时候,看了看天,道,“呀,不早了,该吃饭了

大的拉着小一点儿那个跑进了院子里。

丁大力好像看见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也没看见。
他也没有往里走了,他要回去了。

这样就好了,生在囚笼了,死得自由身。来世,也不必他为男他为女,就这样,光明正大地做一对恋人。

其实对于爱,两个男人,两个女人,也是可以在一起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66)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