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[双云]你亲眼见识到父母是“演技派”是一种什么体验?

↣知乎体
↣平行世界
↣一家三口的故事
↣不上升真人,

新人的胡言乱语

你亲眼见识到父母是“演技派”是一种什么体验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油爆虾真好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45人赞同了这个回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邀@一书一剑走天涯

我觉得没有人能比我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。(露出苦笑)

照例交代一下背景

我是个学声乐的,今年念大四。

因为最近学业也没有那么重了,在死党的劝(song)说(yong)下,报了一个类似于声乐版偶-练习生的综艺节目。听说他们还邀请了不少业内大咖。一开始我和死党都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情,没想到居然接到正式录制的通知。

觉得这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,(关键是还能亲眼见到偶像!!!)也没有告诉家里人,我们就来了。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要告诉家里人一声!!
我悔恨啊!

小C你才是一个3岁的孩子啊!出远门怎么可以不告诉家里人呢!怎么能不告诉爸爸爹爹一声呢!

早知道我爸爸和我爹两个人也来了,我不就不来了了吗!!!
没错,我爸和我爹两个人也受到节目邀请来参加比赛。现在正和我一起录节目。(微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释一下
我爸和我爹也是学声乐的。我们一家三个都是男高音。
我爸和我爹因为工作原因一个在魔都,一个在首都。

他们算是聚少离多,不过一有空就会聚在一起。平时也会合理安排工作,一年留出一些空余时间,放松放松心情,休息一下,一起去旅行什么的。(比如鼓浪屿一日游,比如温泉旅行,再比如从来不带我)

我现在和我爸在一起时间比多,因为离得近,我方便照顾他。(随便防着点儿剧场的刘叔叔。我爹吩咐的)

据我所知,我爸这轮戏还没结束呢。
(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关心父亲们,经常打电话,经常回家,我真的错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节目流程参见什么《--101》,《偶-练习生》的。不过我们不淘汰!

(不淘汰!我要和我爸爸爹爹一起录三个月啊!!)

节目一开始都是一个一个进去,然后选座。我是中间偏前进去的。进去的时候,我一眼就看见正中间首席座位上的我爸。

嗯?我爸?我爸!!

这优雅的仪态,这精致的衣着搭配,这眼中透露的不屑一顾,这神情中的冷漠疏离。这一颦一笑简直就是王子风范啊!

这还是我认识的沙雕老爸吗?光头强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哪个送我上幼儿园,给我做油爆虾的本山大叔了。你已经成长为标配金城武了。

我真佩服我自己,那种场面我脸上的微笑居然都没崩,真棒。

正当我觉得自己,已经经历了人生打磨,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的时候,我一歪头居然看见我爹了!!

爹!!你怎么也在这??

啊!!

我们是全家来公费旅行吗?你们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儿子了!终于要带他一起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了吗?我好感动啊!

不过,第一站我们为什么要相约梅溪湖呢!西湖不好吗!洞庭湖不好吗!青海湖也可以啊!

我在内心已经暗暗咆哮无数次了,一抬头:

  哦,我爹在和周围的小兄弟们侃大山,没理我,行吧。

  哦,我爸在摆弄他的头发凹造型,也没理我,行吧。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就不能有姓名。

如果我以上的回答更切近“你人生中最难忘的场景是什么”,那么我接下来要扣题了。

我们按顺序进行表演,我爸作为音乐剧小王子,那必须是首席啊!那16拍的高音,就像巨浪一般涤荡着我们的心灵。大家不约而同的起立喝彩。

接下来才是骚操作,我爸没有直径走回首席,而是绕到我爹那,隔着一排人,和我爹握手??

说了一句“老班长好”

嗯???什么情况???爸,你在干嘛?这是什么情趣play?

你俩平时不是恨不得黏在一起吗?看个电视不也得枕大腿吗?每天早上不还要一个腻腻的早安kiss吗?

你们成年人都这么玩了吗?装不熟??
我还是年轻。年轻。

我爸演了一圈回到首席之后。其他人的注意力就到下一个表演者了。

我这时候回头,我看见了,我看见了。爸,你俩刚在眉目传情了是吧!是吧!

行吧,开心就好。

后来到了我爹表演。我爹的可是草原小王子啊!那业务能力杠杠的,能歌善舞。

用我爸的话说,您都老艺术家了还上什么大学。(没错,他俩大学同学,还是室友)

两个人自然都得是首席啊!

不知道怎么弄了一个首席复议,让我爸和我爹单独PK。他俩只能留一个。

搞事情啊!

平时这俩人都是商业互吹,这么刺激不多见。(别说我心底里还有点儿小激动)

因为只能有一个钢琴伴奏,一开始钢琴老师达不到我爸的要求,我从大屏幕都能看出来我爹急得啊!还示意要不要自己上去帮弹。

你们不是不熟吗?

爹,你剧本掉了,捡捡。

虽然最后,我爹赢了我爸,坐上了首席,这都不重要!

谁注意他俩抱在一起的时候,我爸都要按耐不住亲上我爹了。

爸,你剧本也掉了,还捡吗?

算了,不管。

我爸喊我去吃夜宵了,我爹点了油爆虾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补充回答
我再也不和我爸和我爹一起吃饭了!!!
再也不了!!
说好给我的油爆虾呢!!
怎么都去我爸碗里了!!
啊!!爹!!
你良心不痛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补充
我爹说要借此机会,要和我爸重温大学同寝时光。
同寝就同寝,
不过,你为啥把我换(赶)到隔壁王叔那屋和他做室友了。
都是男人,爹,我懂。

=end=

  

评论(6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