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不是第一人

弃犬(兽人设定 可能all2)

在隔壁楼看见大狗给主分饼突然有了一个脑洞。(可缺德了)

  

  鹭卓其实不是人,他是条狗,别误会没有骂人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一个兽人。

  

  是蒋敦豪花了300块钱从菜市场买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是蒋敦豪负责采购食材,骑着三轮的时候蒋敦豪还在想这次李昊终于大方了点,给了六百块钱伙食费。虽然要吃一周,但比一开始的三百吃一周,已经好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九个每天干农活的大小伙子,吃饭的时候都不带坐着的,饿得上头时候恨不得把装菜的盆也给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现在生活比之前好了许多,虽然还欠着钱,但九个人努努力肯定能把日子过下去。顿时又觉得生活充满希望了。这次一定要把之前没舍得买的玉米买了,给弟弟们解解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想着一边骑到了菜市场,还没把把车停好,就看见菜市场这次多了一个摊位,凑近一看是卖兽人的。


  卖兽人的不少见。


  普通的兽人,好看的可以生mai子,提供情绪价值,强壮的还能干苦力。和普通的宠物相比,兽人虽然智商不如人类,但可以简单听懂人话,调教好了可以像保姆一样伺候人类。要是珍贵血统的兽人,他们受到富豪和明星们喜欢,他们吃得好穿的好,也不用干活。比一些人类过得还好。


  想到这里蒋敦豪不由自主地呸了一下,md,过得比我都好。什么世道。


  当他走进发现,老板的面包车里蜷缩了八九个瘦骨嶙峋的兽人,虽然是普通货色,但也还行,回家能当半拉劳动力。一千一个,价格不算低,也不算高。


  老板周围已经围了一些人,蒋敦豪推了推眼睛,表示跟自己无关。一他没有这么多钱,二家里算他九个大小伙子,也不缺劳动力。家里两个老幺平时无处宣泄的动力能通两遍五号田的沟。


  正当他要走,听见老板和一个卖家说道:“买一送一,兄弟,你要是买了我在送你一只。”边说,边拽着锁链,从面包车旁边拖出来一个兽人。


  卖家摇摇头说到:“这个都不精神了,你看毛也不多,还有点秃,我看快要死了,也就这腿上还有点肉,这样你再便宜我两百块钱,八百,我把那条精神的买了”


  老板说;“一千,我这也是小本买卖,不行我把这条宰了腿上肉你拿走。”


  蒋敦豪听完,好信儿的看了一下,寻思得多差的兽人老板这么急于出手。


  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面包车车边躺着一只杂色大狗,是毛不太多,身上个别地方还能隐约看见毛下面的皮。

  

  这条大狗是真的瘦,能看见狗身上的肋骨,身上还有伤痕,勉强地窝在面包车满是泥的轮胎边,感觉只有出的气没有近的气儿了。但虽然这样眼睛还是亮亮的,让蒋敦豪想起来,自己小时候养过的一个小土狗。


  哪只小土狗最后哪去了呢?


  蒋敦豪想了想,好像是有一天出门玩,许久也没回来,可能走丢了,可能被车压死了,也可能被村里人吃了。


  这边老板怕卖家反悔,拿出刀,就要手起刀落。


  鬼使神差地蒋敦豪说了一句


  “等一下,这狗,我要了”

评论(6)
热度(8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小朋友